墨鸢时(开学发疯版)

上一篇 下一篇

关于老坟头最近的作死行为

占tag致歉


怎么说,如果不是因为老坟头的粮多,而且我在此花费了近五年的时间更新,我早就跑路了。


虽说现在还是有些舍不得跑路,但是老坟头未来还会不会作死咱也不知道,所以我呢,在这里先说一下如果我跑路了,哪里可以找到我。


爱发电:墨鸢时

这个号不经常登录,不过老福特正在更新的长篇爱发电都有


i/n/n/e/r:墨鸢时

老坟头真🐶,还把这个app的名字设为屏蔽词了,是不是玩不起

这个号是新建的,准备把更新中的长篇都搬运过去,具体包括「城翊」人世间,「盗笔all向」愿我如星君如月,「三炎」千秋岁,「名学all向乙女」芒城风云录,还有明侦名学密神の整理。


如果我最后选择离开老福特,我不会销号,不会删文,纯粹是为了还在老福特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,但也不会再更新。


如果你们想去别的软件看我的更新后续,可以去inner,我准备常驻inner了,爱发电的更新可能会比inner慢,因为我老想不起来发到爱发电去()


嗯,大概就这些,谢谢小可爱们的一路陪伴。

评论
热度(9)
©墨鸢时(开学发疯版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