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鸢时(开学发疯版)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名学】对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的看法

朝朝思君:

作者发疯内容,不喜勿喷^-^


最近名学发生了很多事,比如阿蒲被怀疑学历、输游戏就上热搜、dw疯狂互撕、明明被打码


名学好像回到了从前,但又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我并不是因为第3-6季入的坑,是因为接触过后就爱上了这群阳光而又正能量的男孩。我仰望着他们,期待着未来能与他们有所交集;我期待着他们,希望他们能有更多的惊喜但是随着第六季的爆火,一都变了:有了新的主题曲、有了与以往不同的情节、有了更多的笑点、有了更多熟悉的人但是dw越来越多,无论玩什么,无论谁赢都会有人不满意。是的,我们的小破综火了,但是树大招风,人红是非多这些道理也显现出来了。不断的人开始造谣,找麻烦,引导着不理智的人开始无边际的谩骂


主任这件事我不做过多评价,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了解这件事的全部过程,我们不能盲目的下定论。但是我们应该做的是相信他,而不是无脑的发表言论。我们应坚定的相信他,信任他,因为营销号希望的就是我们发疯,败坏他的路人缘,而导致他的资源下降甚至所谓的“塌房”。(别喷我,理智追星,骂我就是你对)


希望风波能够赶快过去,把我们的原来的名学还给我们


最后:goubi营销号,请你们赶紧go die谢谢,别黑名学了,他们这群人你们惹不起,小心我一个电话打给何律(生气.jpg)

评论
热度(36)
©墨鸢时(开学发疯版) | Powered by LOFTER